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2016年5月10至13日上海国际停车设备展览会

   日期:2016-05-05     浏览:121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462809600 至 1463155199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国家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主办单位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停车设备主题展区5月登陆上海电梯展,展示多种停车设备

同期研讨活动聚焦智慧停车

由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与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上海国际停车设备展,将于2016年5月10至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中,以主题展区形式隆重登场。

 

本届展区云集多家业界领先品牌,包括提供智能停车系统的大华技术股份、西安艾润物联网技术、深圳市朗尼科物联网技术、中兴智能交通、深圳市前海亿车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德飞科技有限公司;营运机械式停车设备的广州市本泽金属制品、广西建工集团机械制造、上海禾通涌源停车设备、上海久银车库工程、威明空间建筑、广州建德机电有限公司;专门提供停车场运营管理的安泊客、上海尚安、上海苏通信息科技等。

 

安泊客总经理陈睿先生指出:“停车场是顾客对于一个访问场所的第一印象,也是其最先与最后接触该场所的时间点。 一个提供良好停车体验的停车场有助于提升客户忠诚度,进而赢得回头客。”他表示,安泊客将于展会上介绍各式停车解决方案,以品牌的视野、经验、专业性和灵活性,助力客户发挥停车设备的价值与潜能。

 

上海苏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线物联网智能停车产品提供商,公司市场总监吴韶龙先生亦表示:“‘停车难’已成为城市有车族的痛点,直接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城市运行效率。优化城市静态交通,广泛实施智能停车是当前智慧城市建设的重点之一。此次参展,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使各地智慧交通建设单位与专业企业了解我们,结识更多合作伙伴。”

 

西安艾润物联网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的企业,开发了车辆进出管理智能硬件iRain Parking,董事长兼CEO王林祥先生表示,此次参展将为观众带来可定制化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基于停车场管理全生命周期服务、停车场商业模式和流程再造的管理咨询服务、停车场大数据及系统集成服务。

 

同期研讨活动聚焦智慧停车

 

展会期间,“智能交通网” 将于展会第二天即5月11日同期举行“第四届城市静态交通与智能停车研讨会暨2016停车行业 ‘金泊奖’颁奖典礼”,该活动以 “互联网+智能停车”为主题,邀请专家分享及交流对停车行业管理、技术、市场开拓、信息化平台建设的先进经验,帮助参加者把握现今和未来停车产业的发展方向。

 

本届上海国际停车设备展位于7.2号馆,同场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共占五个场馆,总面积达13.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900家,预计可吸引十多万观众人次,观众群涵盖房地产开发商、物业管理单位、城市规划机构、经销代理等。

 

欲知更多展会详情,请浏览www.parking-china.com.cn,或发送邮件至parking@ttchina.com 或parking@china.messefrankfurt.com。

 

- 完 –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简介资料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2015年营业额约6.45*亿欧元,聘用2,297*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9个子公司及57个国际销售伙伴,为超过160个国家及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项目遍及全球40多个城市,2015年所办的展览会达132*个,其中一半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

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达592,127平方米,目前共有10个展馆和两个会议中心。历史悠久的Festhalle多功能厅是德国最受欢迎的场馆之一,可以满足各类型活动的举办需求。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由法兰克福市和黑森州分别控股60%和40%。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 www.messefrankfurt.com.hk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简介资料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十余年会议展览组织经验和历程的专业化会展公司。是历届中国国际电梯展的承办单位。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会展团队,是精诚服务于会展业的专门机构;致力会展工作的研发,对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理解;拥有着一批长期以来团结协作的业界精英。无论是整体策划,还是展览展厅设计以及会展招商,展具开发制作等都具有独道的见解与思路、自成体系的方式与方法。在业内我们不仅做出了骄人的业绩,并且在同行业和众多客户中享有极高的信誉和口碑。

有关公司详情,请访问:http://www.c-e.cc/zhanhui.asp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云
电话: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