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安全,创新的基点——2015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

   日期:2015-09-28     浏览:691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446480000 至 1446652799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展馆名称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腾讯集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展会说明
一、背景与目的

(一)大会背景
信息化和经济全球化相互促进,互联网已经融入社会生活方方面面,深刻改变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尤其是今年两会期间,“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成为连接传统产业、促进产业经济变革的重要纽带。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网络安全作为互联网连接点的重要一环,已像水和电一样渗透到“产业链”的所有环节,是产业经济转型的基石。对此,习近平主席将其形象地比喻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

(二)大会目的
在这样的背景下,腾讯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企事业单位联合筹办“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聚合各个产业领域、网络安全行业的力量,构筑一个“互联网安全行业交流平台”,聚焦产业前沿、科技创新,关注互联网连接生活的安全应用,注重探索互联网连接安全的生活应用场景及解决方案,共同建设“安全+生态圈”,推进产业快速、稳定创新,为国民经济的升级转型,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二、活动主要特色

(一)交流与融合
有别于传统安全行业大会仅仅局限于安全领域内部交流,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注重各产业领域与安全行业的交流与融合,注重探索产业创新前瞻性的安全保障,注重为产业创新提供有效的安全护航方案。

(二)专业与专注
与会嘉宾来自政府部门领导,知名传统企业、互联网企业、安全企业的CEO和CTO,顶尖安全技术专家、黑客,权威科研院所与机构的负责人等,规模将超过3000人。此外,拟邀请CCTV等权威电视媒体,以及百余家国内主流科技、经济媒体全程报道。

(三)碰撞与分享
给予嘉宾充分表达思想、观点的舞台,会有知名传统企业、互联网企业对“互联网+”安全的不同思考,产业行业领域领袖与安全技术专家之间的思想碰撞,会有顶尖科研院所、企业最新的网络安全技术展示与应用,会有权威机构的分析与点评。在观点碰撞之中,探讨“安全+生态圈”的构建,分享产业安全认识与经验,拓宽眼界,深化见识,结交朋友。

(四)外延与深化
借大会的首次成功举办,在各产业领域与安全行业之间构建一个长期交流的机制:除每年一度大会的盛大交流外,持续运作线下面对面的主题交流、线上丰富的普及与宣讲活动,以及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科研机构之间人才的长期培养等等,深化产业领域与安全行业的融合。

综上,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形势下,各行业均需面对网络安全带来的挑战,“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是各产业领域与安全产业交流合作的优秀平台,由各行业领袖企业、安全产业代表及产业指导部门联合参与举办,通过年度大会、主题沙龙、企业交流等多种形式,长久持续的促进各行业与安全产业的交流合作,为各行业在“互联网+”的融合发展的进程中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建议,为各个产业与网络安全行业交流合作搭建桥梁,为国家“互联网+”战略提供安全保障。

三、规模及受众
政府部门领导,知名传统企业、互联网企业、安全企业的CEO和CTO,顶尖安全技术专家、黑客,权威科研院所与机构的负责人等,大会整体规模将超过3000人。

指导单位
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

主办单位
腾讯集团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协办单位
极客公园
知道创宇
启明星辰
KeenTeam

四、活动内容

(一)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开幕式
时间:2015年11月3日 上午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简述:将邀请网信办等国家机构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知名传统企业、互联网企业、安全企业的CEO和CTO,顶尖安全技术专家、黑客,权威科研院所与机构的负责人等2000人将共同见证“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的盛大开幕。

(二)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主会场
时间:2015年11月3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题:安全,创新的基点
简述:本届峰会以“安全,创新的基点”为主题,旨在响应社会生产生活变化,响应政府号召,聚合社会各方力量,构筑各产业领域与安全产业交流合作的优秀平台,为各行业在“互联网+”的融合发展的进程中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建议,为各个产业与网络安全行业交流合作搭建桥梁,为国家“互联网+”战略提供安全保障。

(三)互联网领袖峰会分会场
智慧城市分会场
时间:2015年11月4日 下午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规模:500人
主持: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主题:以人为本——城市的智慧进化
简述:宏大如“十三五”规划、“一带一路”这种系关亿万国人的国家大业,细微至“水电煤”生活缴费、就诊挂号等生活小事,“智慧城市”承载着新时代的“中国梦”。但无论宏观战略,还是基础设置建设,还是民生信息服务、电子政务、公共服务、网络安全……

“以人为本”应该被高度重视,因为这正是“智慧城市”最朴素的初衷。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老师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