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2015第七届亚洲(北京)国际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

   日期:2015-04-22     浏览:985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447171200 至 1447430399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展馆名称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主办单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协会、北京铭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关于举办2015中国国际智慧城市与物联网技术应用博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以推动国内智慧城市建设、发展信息经济、智慧化、促进两化融合等方面展示及项目合作的国家级平台,定于2015年11月11-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中国国际智慧城市与物联网技术应用博览会(简称:智慧城市展,英文简称:wisdomcity2015)”。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主办,北京铭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中国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也是“十二五“规划期间重点培育的展会之一。一年一届,北京是智慧城市展的永久举办地。届时将邀请国内外政府机构、相关协会学会、大型智能化单位、自动化公司、智慧城市技术及产品制造厂商等相关单位人员参观展览并出席高峰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国(北京)国际智慧城市、物联网技术应用博览会,展览规模每年实现35%以上增长,参展企业历创新高,展会影响力不断扩大,2014年展会面积2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参展企业370多家,物联传感、航天科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纷纷参展。专业观众达到5万人次。吸引了来自中国(含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省)、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瑞典、阿联酋、美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团、机构和单位参展。国际化比例超过18%,展览会达到多方共赢的目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一、活动主题
建设智慧城市,荟萃智慧应用

二、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5年11月11日-13日
(二)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三、参展范围
1、智能通讯网络系统;
2、RFID技术及智能卡;
3、自动识别及条码技术;
4、软件与系统集成;
5、云计算;
6、智慧交通;
7、智慧家居生活;
8、智慧能源;
9、智慧教育;
10、智能医疗;
11、智慧装备行业;
12、物联网示范应用;
13、可穿戴技术、网络信息安全、互联网金融、智慧健康等;

四、参展费用
参观免费,参展费用详见附件2。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参加展会的企业单位,请填写展位申请表,详情信息请登录www.wisdom-city.com,www.wlwexpo.net。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主任
电话: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