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关于组织参加“新机遇 新业态 新禅西— 智慧城市模式下的新兴产业发展论坛”的通知

   日期:2014-10-21     浏览:69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415203200 至 1415289599
展出城市 佛山市
展出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江西路15号
展馆名称 石湾宾馆
主办单位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 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展会说明
关于组织参加“新机遇 新业态 新禅西—— 智慧城市模式下的新兴产业发展论坛”的通知

党的十八大强调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使之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李克强总理部署加快发展科技服务业、为创新驱动提供支撑。科技部指出要培育科技服务业新兴业态,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智慧城市建设为科技创新带来了发展契机,协会以推动智慧产业发展为核心的智慧城市建设模式已得到各领域的高度认同。为加速智慧产业发展,协会与佛山市政府合作建设“中国(华南)物联网应用产业基地”。

佛山市是较早以推动智慧产业集聚为发展目标的智慧城市之一,创新意识强,经济基础及信息化条件优势明显,先后被认定为全国创新型城市、信息消费试点城市、信息惠民试点城市等。近日,又积极下发落实《佛山市关于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动智慧产业发展。

为助力企业发展,完善和发挥基地政策优惠、专业指导、市场推广、金融服务等产业助推优势,探讨政府、企业、科技中介和金融之间的产业集聚发展生态,特举办本活动。现诚邀科技创新型企业代表参加!

中国通信工 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2014年10月15日

会议日程

3S(BS_(KB][P9%)1GFDRT4E
联系方式
联系人:英焕利
电话:010—57746159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