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2014上海国际智能视频监控技术产品展览会

   日期:2014-04-21     浏览:39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409673600 至 1409932799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漕宝路88号
展馆名称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信息与计算联合会/上海百货商业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上海紫奥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背景: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增长、社会的迅速进步和国力的不断增强,银行、电力、交通、安检以及军事设施等领域对安全防范和现场记录报警系统的需求与日俱增,要求越来越高,视频监控在生产生活各方面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虽然监控系统己经广泛地存在于银行、商场、车站和交通路口等公共场所,但实际的监控任务仍需要较多的人工完成,而且现有的视频监控系统通常只是录制视频图像,提供的信息是没有经过解释的视频图像,只能用作事后取证,没有充分发挥监控的实时性和主动性。为了能实时分析、跟踪、判别监控对象,并在异常事件发生时提示、上报,为政府部门、安全领域及时决策、正确行动提供支持,视频监控的“智能化”就显得尤为重要。

“2014上海国际智能视频监控技术产品展览会”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活动以助力智能视频监控的发展为宗旨。本届活动将结合当前智能视频监控行业市场的发展状况,以“挑战•创新•跨越”为活动主题,在内容上重点突出展览会的价值和指导意义。展览活动是各类行业推广销售非常重要的平台,既可以了解同类产品的生产技术水平,又能洞悉产业的发展趋势。我们诚挚地邀请国内外智能视频监控技术产品厂商积极报名参展、参观,共创辉煌!

◆宣传推广:
1.组织单位将透过系列紧密有序的宣传推广活动,全力发挥在行业的桥梁作用,确保展会在国内外引起最大的关注,为您带来最优质的客户。
2.组织单位与业内专业报刊结成同盟,投放大规模广告宣传,并通过相关专业网站向国外厂商及用户发布展会信息。
3.积极为展商提供不断更新的市场资料和政策方面的指导与咨询,引导参展商制定适宜的营销策略;并将利用自身的社会资源和卓越的组织能力,协助参展商组织举办产品推广会,使参展商最大限度地扩大参展的效益。

◆参展范围:
1.视频监控:
摄像机,记录设备,画面处理器,监视器,编码解码器,矩阵,护罩球罩,红外线灯,监控主机,监控器支架,云台,集成监控,镜头,传输设备,配套软件,分割器,远程监控,计算机和网络信息安全技术设备,可视对讲设备,智能门禁等;
2.监控系统:
智能交通控制检测设备,卫星导航技术设备,环境智能检测系统,气象智能测控系统,小区、码头、机场、院校等建筑智能化监控管理系统等;
3.预警系统:
生物识别技术设备,公共广播系统,三表抄送,防暴与安全检测设备,防雷电技术设备,防伪技术产品 火灾报警设备,自动灭火系统及配套产品,气体探测报警设备等;
4.防盗报警:
电话报警设备,集成防盗报警系统,探头,感应器,警号闪灯,门磁窗磁,发射接收器,个人报警器,接警报警主机,玻璃破碎探测器,巡更系统,防盗门,保险柜等;
5.应急系统:
指挥、控制、通讯、计算机信息化系统;利用集成的数字化、网络化技术;110报警服务台、119火警台、122交通事故报警台;防洪、防震、防空以及水、电、气等公共事业应急指挥调度系统;联网与统一调度系统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伟
电话: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