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2014中国建筑节能创新技术论坛本月将在武汉举行

   日期:2014-03-13     浏览:19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395763200 至 1396022399
展出城市 武汉市
展出地址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武汉市城建委/武汉市贸促会
展会说明
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城镇建筑面积增速明显加快,每年城乡新建房屋建筑面积近20亿平方米,其中80%以上为高耗能建筑。既有建筑近400亿平方米,95%以上是高能耗建筑,建筑耗能已占到我国总能耗的40%。其中单位面积能耗最高的是公共建筑,其能耗强度约为住宅的2至3倍,城市“地标”建筑能耗则更大。建筑节能已成为节能减排的重点对象。对既有建筑进行节能改造,节能减排潜力巨大,未来建筑节能市场规模将超过工业节能,孕育一批大型节能服务公司。如何把握建筑节能市场新产品、新技术、新动态,发掘建筑节能新的商机成为节能服务公司共同关注的焦点。

由武汉市城建委、武汉市贸促会等联合举办的“2014第七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技术产品博览会”将于3月26日-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将从材料、设备、成果三个方面,全面展示现今绿色建筑技术发展状态。

在此期间,由中国节能产业网主办的“2014中国(武汉)建筑节能创新技术论坛”将于3月2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建筑节能创新技术与新机遇”,共同探讨建筑节能领域创新技术及创新产品,分析建筑节能市场新动向、新机遇。帮助节能公司了解最新建筑节能技术以及合同能源管理成功案例,以发掘建筑节能市场新的商机。促进节能服务公司与建筑节能设备方案供应商的深入合作,共同发掘建筑节能市场新机遇,共谋发展。

本次论坛免费参会,论坛规模限定100人。参会对象为节能有关政府部门领导,节能协会、节能监察中心负责人以及行业专家;国内优秀建筑节能设备、技术方案提供商以及知名节能服务公司代表;湖北、湖北及周边省份节能服务公司、工程单位等建筑相关企业代表。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先生
电话:0755-33155156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