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2014京交会"国际城市智能化技术与服务大会"

   日期:2014-01-21     浏览:98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401292800 至 1401465599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展馆名称 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京交会“国际城市智能化技术与服务大会”(UrbanTec Asia Conference)将于2014年5月29日- 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前身UrbanTec China已成功举办两届,其国际化、专业性及权威性都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2014年,大会将秉承“立足中国,辐射亚太,互动全球”的理念,打造“新概念,新智能”齐聚的高端平台,正式更名为UrbanTec Asia,深入解读智能城市概念,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

纵观海内外城市发展规划,智能化已被定义为城市发展过程中的高级发展阶段,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有力技术和服务保障。通过积极开展智能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产业转型发展,实现向更高层次的发展目标,体现“以人为本、智能运行”的核心理念。

UrbanTec Asia 2014将延续“高端会议+品牌展示”的模式,同期举办系列项目发布、商务对接、媒体活动等,为参展企业和参会代表提供高端、高效、高质量的业务交流和拓展平台。高端会议将围绕智能城市建设的核心产业,即城市发展模型、信息化与城市建设、智能交通系统、建筑节能与智能化,携手业内知名专家共同设计大会主题,准确把握行业趋势;邀请国内外城市发展政府决策人、企业高级管理层代表、业内权威人士同聚一堂,深入解读智能城市趋势,共享经验、探讨解决方案。大会下设的主题会议及各专业分会已得到海内外政府单位及行业权威协会的肯定与支持,包括中国欧盟商会(EU Chamber)、欧洲城市协会(EUROCITIES)、KNX国际家居和楼宇控制国际标准协会、各国使领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协会、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及中关村物联网联盟等。

UrbanTec Asia 2014品牌展示将再度汇聚模范智能城市、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展示前沿技术与服务和发展成果,增强与专业观众和参会代表的互动,打造城市和企业的专属品牌。由德国北威州环境部所率领的代表团将集中展示该州企业的创新城市服务项目;其他如西门子、拜耳、三星、NEC等500强跨国公司也将继续踊跃参与,为来访观众和参会代表展示其最为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此外,包括国内智能城市试点城市在内的海内外智能城市代表及行业协会,将集中展示智能城市发展成就、回顾城镇化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城市发展愿景,与参展企业、参会代表、专业观众现场对接,探索行业机遇,寻求合作机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老师
电话: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