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车联网高级工程师水平测试认证培训

   日期:2013-10-28     浏览:55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385049600 至 1385395199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展馆名称 北京市
主办单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展会说明
日前,我国新一代交通控制网的研究设计已经开始启动,这意味着车联网即将由概念走向应用。车联网利用传感器技术、移动互联技术、智能计算技术,通过对道路的全时空控制,最终实现道路交通的“零堵塞”、“零伤亡”以及“极限通行能力”,是实现智能交通管理的重要手段。我国汽车产业正以惊人的速度向前发展,加上国家“十二五”规划中对物联网产业的大力推进,车联网技术及其相关产业必将在今后的发展中大放异彩。预计到2015年,我国车联网用户规模将达到四千万,到2020年,可控车辆的规模将超过一亿。

为促进我国车联网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培养行业急需的技术人才,我单位将于2013年11月22日—25日在北京举办“智能交通与车载网络技术教学研讨暨车联网高级工程师水平测试认证培训班”,欢迎各单位踊跃报名参加。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卫
手机:
电话: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