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第四届中国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

   日期:2013-10-21     浏览:274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387468800 至 1387641599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
展馆名称 北京世纪金源饭店
主办单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 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
承办单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官方网站 http://www.cnscn.com.cn
展会说明
关于组织召开“第四届中国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催生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我国经济振兴与社会转型的战略支点,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对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加快推进物联网技术的研发和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全面应用,对于全面提升城镇化发展质量和水平,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智慧城市是当今世界城市发展的新理念和新模式,是城市可持续发展需求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相结合的产物;建设智慧城市有利于促进城市规划设计科学化、公共服务普惠化、社会管理精细化、基础设施智能化和产业发展现代化。

国务院近期发布的《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中指出,加快“信息惠民”工程,普及应用居民健康卡,推进金融IC卡在公共服务领域的广泛应用,鼓励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通过创新供给引导消费,拓展新兴服务业态,开展物联网等重大应用示范,在有条件的城市开展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建设;信息消费作为拉动内需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产业各方的高度关注, 也同样成为促进物联网,云计算及智慧城市发展的新引擎!

鉴于此,为深入解读贯彻《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及《十个物联网发展专项行动计划》,进一步推动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联合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将于2013年12月20—21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第四届中国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

本届年会是国内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的盛会,届时将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科技部等近二十个部委领导和国内权威专家出席,并针对目前影响行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及促进行业发展的各种政策机遇进行现场解析。

在成功举办前三届年会的基础上,继续秉承“促进技术交流,引领行业发展”的宗旨,为物联网企业的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从而促进我国物联网产业及智慧城市理性务实,健康有序发展。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二日
 

点击浏览:  第四届年会附件.pdf(包括年会议题、拟邀嘉宾、方案评选、赞助方案、拟定议程等)


往届报道:


第三届中国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        第二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年会          首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年会


•  智慧城市试点政策专场 第三届年会完美谢幕(会后新闻报道)

•  第三届物联网智慧城市年会如期举行(会后新闻报道)

•  【视频】中国智慧城市网专访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童腾飞(会中现场报道)

•  【视频】中国智慧城市网专访Esri中国副总裁蔡晓兵(会中现场报道)

•  【照片】第三届中国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图片集(会中现场报道)

•  智慧城市试点政策专场:首席专家单志广解读发改委智慧城市建设政策(会中现场报道)

•  智慧城市试点政策专场:工信部巡视员钟世龙精彩解析工信部智慧城市建设政策(会中现场报道)

•  智慧城市试点政策专场:科技部首席科学家熊璋精彩解析科技部智慧城市建设政策(会中现场报道)

•  智慧城市试点政策专场:国家旅游局信宏业主任解读智慧旅游(会中现场报道)

•  第三届物联网智慧城市年会亮点(会前新闻报道)

•  物联网需把握智慧城市发展的重要契机(会前主新闻稿)

•  第三届物联网智慧城市年会议程发布

•  2012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优秀解决方案评选活动

•  第二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年会

•  首届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年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卫
手机:
电话: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