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关于参加浙江省“嘉兴市智慧城市现代服务业高峰论坛”的通知

   日期:2013-10-12     浏览:39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382025600 至 1382111999
展出城市 嘉兴市
展出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
展馆名称 嘉兴市富悦酒店
主办单位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嘉兴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展会说明
当前,在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迎来黄金发展期之际,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努力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现代服务业是新兴产业的内容之一,其发展蕴藏着巨大商机,而以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的智慧城市建设作为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内容,理应在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勇做先锋,助力现代服务业发展,创新商业运营模式。这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带来重大机遇及挑战。

嘉兴市是长三角的重要中心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也是我国重要的创新创业基地,中小企业集中,民间资本发达,基础设施完善,具有发展现代服务业的优越条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和嘉兴市政府邀请,我协会作为此次“嘉兴市智慧城市现代服务业高峰论坛”的协办单位,诚邀国内外新一代信息技术优秀企业参会,共同为嘉兴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会议旨在商讨智慧城市现代服务业发展背景下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机遇,协助嘉兴市创建“智慧产业新城”,完成新城整体规划和技术支撑的前期调研工作,并了解后期重点待建工程,共促嘉兴经济转型升级。届时,有关政府领导和专家学者、现代服务业代表企业、长三角现代服务业企业家、知名媒体记者将出席。
联系方式
联系人:滕莉莉
电话: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