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2013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

   日期:2013-05-31     浏览:344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384790400 至 1385049599
展出城市 巴塞罗那
展出地址 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承办单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
展会说明
关于组团参加 “2013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 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作为全球性最大规模的智慧城市会展活动,汇聚了全球范围内智慧城市建设的代表城市、顶级厂商、解决方案、专家学者和知名媒体,现已成为世界智慧城市业界人士的商务沟通与思想碰撞的重要平台,为世界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完整的行业全景。

2011年第一届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迎来了118家国际领军企业,30个国家的367位重要演讲者,五大洲 50 个国家的城市代表团,6160位业内专家,2082个采购代表团,并且78.7%参会人员是采购决策者。

2012年第二届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于2012年11月13日-1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博览会设立4万平米展区,6大主题论坛,316场高端演讲,近百家世界知名媒体,3个世界级的智慧城市大奖(奖金最高1.5万欧元)。我协会、联盟作为博览会组委会在中国区的协办单位,组织中国区近80人出席此届博览会。包括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北明软件等6家国内知名企业参展;组织上海、广州、武汉,宁波等城市管理者出席智慧城市世界大会及参评智慧城市大奖,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广州市荣获智慧城市决胜奖,中国科学院广州软件所荣获项目决胜奖。

我协会、联盟今年11月19-21日将继续组织相关政府机构、科研单位、厂商机构等参会参展,以促进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从而提升我国城市形象,展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同时增强国内民族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国内的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更前沿的参考资料和更广泛的学习机遇。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
2013年5月30日

相关报道:

  第三届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聚焦全球智慧城市
  中国展团亮相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
  中外媒体争相报道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盛况
  粤港两地获三项世界智慧城市奖项
  武汉市和广州市参加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的商业桥梁活动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中国区论坛
  2012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展图片集之一
  2012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展图片集之二 

精彩照片: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展中国区论坛演讲嘉宾合影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行业分会副会长王燕京女士
中国区论坛演讲嘉宾合影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行业分会副会长王燕京女士

广州智慧城市战略与实践获得城市类决胜奖(左一为广州科信局局长谢学宁领奖)    粤港两地获得本届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三项世界智慧城市奖项
广州智慧城市获得城市类决胜奖                    粤港两地获得三项世界智慧城市奖项

中国展区    国内参展商的国际交流
中国展区                                          国内参展商的国际交流

中国智慧城市网友情小贴士:

中国智慧城市网作为参加2012年第二届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的唯一国内网络媒体,全程报道了此届盛会,我们充分学习和报道了国际智慧城市建设情况,为国内智慧城市从业者提供丰富的报道内容。2013年第三届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已经开始启动报名,这里我们为也分享一下感受:

  智慧城市博览会——为一个更智慧的世界所建立的平台
2013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

  智慧城市博览会是一个世界领先项目,公用部门和私营企业集聚在此,为智慧城市的发展献计献策,展示及讨论优秀的理念及解决方案,改变世界从这开始!
  大会论坛,来自智慧城市领域的专家、城市管理者和厂商代表将分享他们的最新发展、成果及战略来应对未来城市带来的全球性挑战,巴塞罗那将成为智慧城市发展的主脑。
  智慧城市的顶级厂商带来并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提高他们的知名度,并与城市及其合作伙伴建立友好关系。活动带来的商机将创造更智慧的城市。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这个重要项目将有主要决策权的城市代表机构、学者和思想领袖、科研中心工业和企业家集中到了一起。
(数据统计)
43%的高层管理人员
15%的董事会成员或政府官员
14%的部门经理
14%的技术人员
14%的中层管理人员


  巴塞罗那——一个更智慧的世界源于此地

  劳动者的生活质量排名欧洲城市第1。
  国际会议举办排名第3。
  举办的国际论坛排名第6。
  欧洲智慧型城市排名第8。
  1级基础设施、酒店、交通等。
  机场客流量在欧洲排名第10。
  7126位参展观众。
  140家参展企业。
  3055位参会代表。
  319位论坛演讲人。

  论坛&展览

  论坛——创意改变世界。来自世界最创新城市、公司,专注于改革和解决方案专家和领导者们共同营造起一个论坛项目。这个最好的机会来诠释、讨论、启发和交换知识和想法,以最高水准来发展我们的城市。
  论坛聚集了富有灵感的想法,将汇集3个最有影响力的主题演讲、6个全体会议、50个分论坛,超过300位来自不同地区的演讲者,共同讨论城市的未来。
  为什么要参展?因为这意味着成为领先的智慧城市项目的一部分。因为它为你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去展示你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可以与业内主流公司、政府和城市互动,并提升你的影响力。因为它能营造一个成功的网络,为你的商业项目或活动提供支持。
  分类主题包括:技术与创新;智能社会与协会城市;能源;可持续建筑环境;移动交通;政府管理与经济;城市反应能力和安保;智慧地理。

  商机&解决方案

  在正确的地点会见正确的人。智慧城市博览会世界大会提供了丰富的活动来鼓励分享经验和创造商业机遇及联系。活动包括:商业桥梁、买家招待活动、欢迎午宴、颁奖晚宴、贵宾接待等。
  开放的创新市场区域,寻找投资最智慧的方法。在带来新想法和那些愿意将你想法落实的人之间展开面对面会谈。为有创新想法的企业提供机会。向智慧城市领域内的专业投资者们讲解他们的解决方案。
  智慧城市广场,实时的解决方案。最好展示解决方案的方法是去亲身体验。2000平米的技术展示区引领智慧城市变革。在智慧城市广场待上几分钟,足够使您了解潜在的改变世界的技术。
  世界智慧城市大奖,激励世界和城市改革。世界智慧城市大奖颁发给最创新的城市战略、解决方案和创新项目。奖项的征集面向企业、公共私立机构、大学、研究机构。奖项的类别:城市、项目、创新。

感谢关注,欢迎咨询。

中国智慧城市网新浪官方微博 @中国智慧城市网


联系方式
联系人:包晗
手机:
电话: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